我的人生突然...突然來了個大轉彎!放下已打拼了9年,越來越喜歡的媒體工作、以及相處了一輩子的好友與家人(回想起昨天在機場要離境前的最後一刻,前一秒還與前來送機的家人談笑風生,後一秒卻哭成一團...只能說一向號稱女兒有淚不輕彈的我,想到這一去可能要一年半載的才能再回來,心也忍不住涼了。),擦乾眼淚,一個人拿著一大一小的皮箱,花了72小時,橫跨亞洲、澳洲、大洋洲,從臺灣、布里斯本來到到傳說中埋藏著寶藏的「索羅門群島Solomon Islands」,(但在我很認真上網請教知識最淵博的“谷哥”之後 ,電腦畫面跑出來一長串的資料寫著,索羅門群島是世界經濟開發程度最低的部落社會國家...天哪!部落社會國家ㄟ...是在國家地理頻道才會看見的那種嗎?)不管怎樣,我都已經下定決心拋下台灣所有的一切『嫁雞隨雞,嫁狗隨狗』,跟著老公遠走高飛,(把老公比喻成雞狗之類的生物 …不知道被公婆看到了會不會被打屁股),讓自己的人生有機會來個大轉彎,挑戰不同的生活,磨練一下自己野外求生的技能,我想也是不錯的啦!(自我催眠中...)

謹以此部落格『見證』我在索羅門的時光...

 

 索羅門我來啦~~~  

(索羅門我來啦~~~)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吳嘉燕( Joanne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